一条咸鱼

其实最羡慕灵魂伴侣无关风月
只可惜我是个俗人

But true love will go on.

多cp文是同人圈最失败的发明

除了给人物贴标签让他们脸谱化以外,没有任何对一个人物应有的细致的塑造,不过是作者笔力不足下写出来的用于讨巧和蹭热度的东西。如果没有耐心把所有想写的人物研究透,不想把出现的cp认真写明白,就不要碰多cp向这种坑逼同人文类型了好吗?像尔康答应紫薇那样答应我,再写一次立地爆炸好不好?
我冬只是碰巧买了个李子,买水果能体现个屁的人物性格?我队只在漫画里管过小助手,叫他少讲点脏话因为小助手嘴实在太脏又是小孩子,电影里尾灯他妈的仇队愣是安个老迂腐的人设,其实他自己还说脏话呢,哪有空管别人的“language”?我查意气风发过也沉沦过,不知道是怎样的心性和如何的温柔能把他变成后期那样强大的人,他绝不会是轻易妥协的人,也绝不是轻浮的人,更不要说他曾经有多介意他的残疾,张口闭口喊他“小瘸子”真的大丈夫?我万做的一切都是有诱因的,看看他的童年遭遇,成长轨迹,就能发现他为什么会坚信他所坚信的,他站在人类的对立面,不代表他没有合理的理由,他不是个只会收废铁的场面人,他是千千万万变种人的领袖好吧?
真实气到爆炸,不会写就不要强行拉我盾冬ec出场了,这种给人物贴标签的行为让人恶心。

© 一条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