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咸鱼

其实最羡慕灵魂伴侣无关风月
只可惜我是个俗人

But true love will go on.




金大哥的新歌太好听了…
但自从惊天动地之后听得每首歌都像是写楼诚是我入戏太深(狂摇头.GIF

第一首《偶像》:“爱是一把枪/亲手交给你/上了膛/我懂你善良/是错手瞄准/我心脏/你不用自疚/我也不自导悲壮/千军万马由我来扛/但愿你别来无恙”

第二首《只剩一分钟》:“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分钟/我想我会抱紧你啊/任时针分针它催促我吧/让生命终结得壮烈伟大”

第三首《我们毁掉的》像是在写谭赵:“成熟的某某/起初都是天真造物/越不满足/越在乎/…/我们毁掉的/那没有灰色地带的眼泪和快乐/身体发肤不觉愧怍浑然的忘我/是不是我们毁掉的呢”

啊…脑补出万字…瘫.jpeg

© 一条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