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咸鱼

其实最羡慕灵魂伴侣无关风月
只可惜我是个俗人

But true love will go on.

诶哟卧槽

老王什么时候又变好看了?
不对,这是小王。
妈耶太尼玛招人待见了,抑制不住地狂爆粗口。

今年陈太的生日

请她在轮椅上过
上座!

矫情一哈

许久不见杜方这对
连毛利民都觉得想念。

大概是跟风。

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男朋友@ 明诚

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

月饼节快乐🌕❤️

你们脑子进水时,里面养的都是什么鱼?

恳切提问。

金大哥的新歌太好听了…
但自从惊天动地之后听得每首歌都像是写楼诚是我入戏太深(狂摇头.GIF

第一首《偶像》:“爱是一把枪/亲手交给你/上了膛/我懂你善良/是错手瞄准/我心脏/你不用自疚/我也不自导悲壮/千军万马由我来扛/但愿你别来无恙”

第二首《只剩一分钟》:“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分钟/我想我会抱紧你啊/任时针分针它催促我吧/让生命终结得壮烈伟大”

第三首《我们毁掉的》像是在写谭赵:“成熟的某某/起初都是天真造物/越不满足/越在乎/…/我们毁掉的/那没有灰色地带的眼泪和快乐/身体发肤不觉愧怍浑然的忘我/是不是我们毁掉的呢”

啊…脑补出万字…瘫.jpeg

RandomEmo#

吾日三省吾身:你为什么要这么矫情?你咋又这么矫情?你能不能不矫情了?

放一些无意中看到的文字,可能有点矫情吧…。
全部非原创。

_0923: 你说江湖太大 爱太难 撇去一身情爱 只带着一壶烈酒孤身飘荡天涯 愿你历经沧桑磨难 仍旧少年 愿你岁岁平安 不被花红柳绿遮了眼 愿你游历山川湖海 还记故乡的路 愿你有佳人陪伴 不再孤独寂寞 愿你荣华富贵过得好 粗茶淡饭过得惯

不要学经济

前些天报了个商赛打算划水
结果和同学一起仔细研究了下背景觉得真是非常烧脑…
拉着北大经济系的小哥哥三个人吵得不可开交
最后用他的话来说就是…
“这个真是太难太恶心了”
最后气到我们仨去查…
稀土到底是个什么玩儿哈哈哈哈哈【托腮

我俩现在满脑子都是系统可能不支持的骚操作:

“印点假/钞吧,结果最后咱俩都进去了😂”

所以说啊
明楼是真的牛逼
特务委员会主席可能是当着玩儿的
但上海经济他是真的在努力地搞
那时候的背景,啧啧
不容易啊。

现在可以说是十分想要一个楼了!!

阿诚哥:不给。

不知道那些那些退圈出本的人,心里会不会默默讥笑一句:“我当垃圾扔了的东西,居然还有这么多人抢着要”?
可我看到的却是圈子里姑娘们一颗颗滴着热血的心啊
角色是无辜的,太太们笔下的一个个故事是无辜的
它们值得被珍藏,它们应该被喜爱的人好好对待
如果你连看一眼曾经买过的本子都觉得恶心
那请允许我质疑你曾经狂热汹涌的爱意是否真实。

我关注的人

© 一条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